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凌李】情书

#文手题梗三十天#
#1、写一封情书,里面不能涉及爱、恋等词#
ooc严重慎戳!!!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凌李

今天看了一早上的他来了请闭眼终于敢写凌李了,虽然是用熏然的视角来写x

因为还没看到爱的距离摸不透凌院长的性格不太敢动笔写他

我估计ooc严重……

憋打我就好x

应该算是情书吧……

文笔拙劣,请多担待

正文:

凌远:

展信佳。

现在是凌晨的两点半,我在警局里就着咖啡和此起彼伏的呼噜声坐在办公桌前给你写的这封信。

是的,忙了一周那个凶手终于落网了,我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不过休息的时间不会很长,所以我决定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来写这封信。

瑶瑶曾经说过一句话,她说在深夜总是会想起过去的事情。

瑶瑶说得真对,现在我就在想过去的事情。

你问我想到了什么?

想到你我第一次见面啊,不然还能想什么。

遇见你的那天绝对是我活了二十五年里面最囧的一天,堂堂刑警队副队长竟然被一个小偷打破脑袋,这件事让瑶瑶和萱萱笑了我整整一个礼拜。

我去附近的医院处理伤口,在急诊室看见你穿着白大褂一个一个地询问患者病情如何。

当时你还不认识我,下午我脑袋上顶着一圈绷带再次到医院询问一些事情的时候又见到了你。

你坐在办公桌后面低头看文件,明明是个很普通的动作,却在阳光的照耀下有点闪闪发光。嗯,绝对是因为阳光。

我一直不相信一眼订终生这种说法,就连之前的瑶瑶都是在日常生活中把感情一点一点地培养起来,可是我遇见了你。

我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反正你是用一种嫌弃的目光看着我脑袋上缠的纱布。

好吧我知道给我包扎的那个小姑娘是个实习护士手法稍有生疏,可是老子都不介意你介意个……啥?

后来因为案子往医院跑的次数多了,需要你辅助的地方也多,我又是那个案子的负责人不可避免地与你接触多起来。

相处之后发现,你这人真对我胃口。

一开始也只是当你是好哥们好兄弟,一起去吃饭泡吧窝在家里沙发一人一瓶啤酒熬夜看球赛。

谁知道你他……你竟然告白了。

真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说真的我爸要是知道我和一个大老爷们在一起了非得把我腿打断哈哈哈。

时间不早了,其实我是不想写了,困死了,身边一堆睡得和死猪一样的队员在诱惑我加入他们。

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也早点睡,不准熬夜看学术论文,你有胃病要按时吃饭,再犯了不准吞止疼片好好地吃药去,一个医生连自己都浑身是病怎么医治病人?

行了行了不写了累死了。

就这样吧,等我回去。

我要吃排骨炖冬瓜和红烧肉,回去了给我做听到没,哦不对是看到没?

大概还有一周左右我就可以回去了,不用接我我到时候要回警局做报告。

好了,晚安凌远。

李熏然
20xx年x月xx日晚凌晨

评论
热度 ( 9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