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日常】The End

我竟然觉得这种日子需要写些什么……
(扶额)
想说的很多,汇总起来也就是一句话
【希望我们从此以后再无瓜葛,就算异乡相遇,我也不想要承认曾经认识过你。】
如果真的孽缘不浅再相遇,我希望看到你惊诧的目光,不然怎么对得起我x

微博取关,手机里所有的照片删除,QQ分组拖到我的好友,忘记你所有的一切。
我知道我根本忘不掉,那就释怀吧。
我跟着自己活了十七年了,人类骨子里所有的阴暗我基本都有,我了解我自己这个卑劣的性子。
于我而言,是从来不会有什么天长地久的。
我安慰双er安慰镜er安慰我的闺蜜,给她们的恋情出谋划策当狗头军师。
闺蜜和她前男友分手的时候哭着,小心翼翼地问我:“亲爱的,我和他分手了,你会不会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我笑着,揉揉她,声音清脆带着小女生特有的软绵:“我相信,我相信你会得到真爱的。”
我一直都相信爱情,只不过不信自己能够得到。
我知道我这个年纪说这种话实在是太早,可是我了解我自己啊,我这个性格,没有人会接受的。
人生实在是漫长,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遇见谁。
我大概是不再相信这个圈子里的“爱”了,我可以同时和好几个人对戏,写出缠绵悱恻的情话时内心毫无波澜。
今天忍不住在教室哭了,班主任进来我只好擦干眼泪装作写卷子的模样。同桌看着我说:“哭半天都没眼泪。”然后看见被泪水浸湿大半的试卷,脸上尴尬极了不再言语。
我用校服袖口擦了擦卷子,眼眶干涩竟是一滴泪也流不出来了。
然后我就知道,这个事情到此结束了。
我的爱也就到此为止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