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东凯/rps】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四)

ooc预警以及rps慎戳

写在前面的话:

我被楼诚only刺激到了

等宝宝毕业了再办一次吧qwqqqqqq

跪下来求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励志成为大大!

然后光明正大地去和明长官拍照合影x

哦不是光明正大地勾搭可爱的妹子们( ´▽` )ノ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那些去展子的妹子们啊啊啊啊啊

东凯这次的更新塞给你们一嘴的糖吧w

有点少还请见谅啊

因为学校作息时间变了现在一天真的蛮紧张的这次更新都是花了四天的空余时间才写出来的

当然构思花的时间更久x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字让我早日成为大大x

谢谢(鞠躬)

文笔拙劣请多担待

正文:

带着水珠的蔬菜被放到铁板上伴着一阵“刺啦”声立马溅出点点油花。

靳东左手端着盘子,右手拉住王凯的手腕后退了小半步避免油星迸溅到两人的身上。

“谢谢,师哥怎么今天一起来聚餐了?”王凯站定后对靳东礼貌地点头,然后随口问到。

靳东侧眸看着他笑,松开了王凯的手腕。

男子的手腕是不同常人的纤细,却不同于女子的手腕,是一种带着力量的精瘦:“怎么?觉得师哥老了不能和你们这群小年轻玩了?”

“不不不哪能啊,师哥年轻得很。”

“就你会说话。 ”

王凯笑容灿烂:“说话坦诚而已。”

两人说说笑笑回到了餐桌上,胡歌正和王欧拼酒,剧组其他人起哄着,好不热闹。

王凯把盘子里的鱼片放到烤盘上,盯着“滋滋”冒油的培根,手里的筷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面前的空盘子。胡歌和王欧玩过瘾了,两个人又开始拿李雪导演打趣,饭桌上一片言笑晏晏,就只有王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等肉吃。

微冰的汽水在室内很快被室温所同化,喝下去就是一口二氧化碳哽在嗓子里不上不下。王凯拍拍胸口,又咽了一口茶水才勉强吞下那口气。

他左右看看发现一桌子人的注意力都被玩闹的胡歌和王欧吸引了,便用手背挡着嘴悄悄打了个嗝。刚刚放下手就看到身边的靳东右手撑头,左手端着一杯茶,弯着唇角和眉目表情温和地看着他。

诶?被师哥看见了?

王凯那瞬间有些懵逼,耳根一下子红起来,他不知所措地和靳东对视了几秒,咧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窘迫的笑容。

靳东的笑意似乎是扩大了些许,他把手中的茶杯放到桌上,取了一盒果汁放到王凯面前:“能不喝那些饮料就不要喝了,喝多了胀气。”

靳东的语速是一贯的偏慢,带着点笑意的磁性声音像是在哄孩子一般。

孩子?

王凯微微动动唇角,暗道自己怎么会有这种错觉,就算他是他小师弟,也已经三十多岁了怎么可能是孩子。

王凯嘿嘿一笑,拿起果汁扎开:“谢谢大哥,大哥说的都对,阿诚遵命。”

靳东一挑眉顺畅地接下去:“行啊,以后被我逮到你小子再喝,可饶不了你。”

王凯吸了一大口果汁,水蜜桃甜甜的味道在舌尖绽放,他舔舔唇角,黑眸在灯光下闪闪发亮:“怎么?大哥还打算家法处置我啊?”

“家法处置。”靳东伸出手指虚空点点人,笑得连眼角的褶子都出来了。

“哟,那,是小祠堂还是小皮鞭啊?”王凯笑眯眯地凑过去,用肩膀轻轻撞了下靳东。

靳东伸手按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手底下男子蕴含劲道的肌肉也凑近王凯,语含笑意:“看你喜欢哪个,咱就来哪个。”

“啊?真来啊?”王凯没想到靳东会这样回答,一口果汁差点呛死他,咳嗽了几声。靳东见他呛住也连忙拍拍他的背帮他顺气。

“嗯,不然呢?”

“那,那我都不喜欢啊怎么办?”王凯眨巴眨巴眼睛,无辜地看着靳东。

靳东松开手,靠到椅背上气定神闲的模样:“那就两个一起来。”

“大哥你不爱我了!”王凯挥了挥胳膊气愤地控诉着。

“谁说的,大哥最爱你了。”靳东心情好得很,就差哼个小曲了:“还给了你选择的空间,是你自己没把握住,怪我吗?”

王凯盯着他小声吐槽:“分明就是不爱我,只疼明台。”

“这都哪跟哪儿啊,”靳东听了这话哭笑不得,他夹了一片刚烤好的培根放到王凯的餐盘里,用筷子点点盘子边缘,盘子发出了沉闷的声音:“怎么就扯到明台身上去了。喏,爱你的证据,我可没把肉给明台。”

王凯毫不客气地一口吞下,嘴里塞着食物吐字却还依旧清晰:“那阿诚可就不客气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