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日常】and【原创】时间终会冲散一切记忆

我错了(跪)
说好周末更新结果现在一篇谭赵一篇东凯都不到一千字
我的锅我背着跪好

以上√

【原创】时间终会冲散一切记忆

今天早上坐在书桌前写作业的时候发现看见手臂上的那道疤痕,如果不仔细去看真的已经看不出来那道疤痕了。

记得很清楚,是初中毕业那年暑假和母亲姐姐去吃粗粮王时候被烤盘烫伤的,大约4cm长,被烫了之后给姐姐说了几句等会去妈妈店里抹药然后继续吃。

记得那么清楚不是因为疼,而是因为那天晚上我给他告白了。

一直在哭,姐姐睡在身边还不能哭出声,压制着。

他一直在说对不起我一直回没关系(笑

几乎可以说是痛彻心扉,哭了一夜第二天眼睛肿得都睁不开。

开学之后不久,大概十月份左右,我和他摊开了讲,又听见他的对不起。

那天下着小雨,我从我们学校跑出来找他,他还是那股温润如玉的模样。

说实话,他符合我心中对喜欢的人的一切要求--呃除了唱歌不好听这一点。温柔,幽默,热心,学习好,会几项体育运动,礼貌,绅士,微笑时唇角的弧度都是那么完美。长得也帅,几颗青春痘也盖不住他的美好,当然也有缺点就是有点黑--好吧是挺黑不是一点。

他说他给不了我想要的,我泪眼朦胧地反问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

他沉默了,过了一会问我你想要什么。

我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无力地摆摆手转身就跑下楼梯。湿哒哒还滴着水珠的雨伞被我遗忘在墙边,他抓起雨伞追上我。

“把伞打上。”

“我不要。”

“你打着!”

“我不!”

那大概是我第一次冲喜欢的人使性子。

我在雨地里对他喊对不起,泪水混合着雨水滑过脸庞,舌尖尝到一丝苦涩。

然后,然后两年过去了。

我和他认识两年了。

现在在校园遇见也会点点头笑着道一句“嗨”,然后错身。

没有谁离不开谁,也没有谁会把谁记一辈子。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评论
热度 ( 1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