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曼丽】自白

第一次从曼丽妹子角度写自白w

其实本来是自戏x

不妥之处还请多多担待

艾玛曼丽妹子好可爱好美w

谢谢戳进来的各位

文笔拙劣请多担待


我叫做锦瑟。


李商隐的诗里写到“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很美好的一个词语。


可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它代表了我的过去。


肮脏、不齿、黑暗的过去。


可我同样不喜欢【于曼丽】这个名字。


这个名字是他给我的,那个被我叫做“哥哥”,曾把我从黑暗中拯救出来然后又把我推向深渊的男人。


于曼丽,这个三个字代表着什么?


是国民党军校一把尚未出鞘却已经锋芒毕露的利刃,还是那个在新婚之夜手刃新郎官的“黑寡妇”?


国难当头,我被老师从监狱里带到军校。


他要我成为一件武器,一件所向披靡的武器。


我是无所谓的。


在意的人已经不在了,该报仇的人也已经被我大卸八块来祭奠哥哥。


我本该死,可是老师说你与其这样死去还不如为国家死去。


我是上过私孰的,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大道理我也懂一些。


而且我没有另外的选择,死还是成为特工,或者可以说死还是活。


我笑起来,是当年还在妓|院时面对客人的那种笑。


我看见面前男人蹙眉却没露出厌恶的表情也什么都没有说。


选择权在我。


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


“我选择,成为您的武器。”


一件所向披靡的武器。


评论
热度 ( 3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