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东凯/rps】靳欣的幸福生活(二)

写在前面的话:

明天楼诚only就开始啦好开心啊那个时候宝宝在考场考试呢x

_(:3心痛的感觉

青青子衿那个我已经写出来了就剩往手机上码了

最新一章有小惊喜哟( ´▽` )ノ

各位先看靳欣这个吧w

有点少是因为前几日在考试复习orz

文笔拙劣,请多担待

正文:


王凯刚下飞机就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他本来不想接,但是那个号码锲而不舍地打来第四次的时候他还是接了。

接通后就听见自家闺女软软的声音带了些哭腔喊“爸爸”。

王凯被吓了一跳,连忙柔声哄了哄靳欣问她发生了什么。

靳欣从小性子就像男生,大大咧咧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模样。小时候常常在外面一玩就是一天,带着一群小孩子满小区地乱跑不到饭点绝不会回家。

但是王凯觉得他家闺女一个女孩子还长得那么可爱,怎么着都得学点防身的本事吧便特意送她去学了散打。这样一来基本上就是这个小魔王欺负别人了,偶尔犯错被靳东教训要不乖乖认错,要不就是一脸倔强,但是无论怎样都是不会哭。

所以说靳欣从小到大很少有哭泣的时候,更不用提是在学校这个公共场合了。

王凯这个女儿控能不着急嘛?

“欣欣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靳欣一边背对老师假装抹着泪花一边打电话:“爸爸,我的班主任要你来趟学校。”

“去学校?为什么?”王凯疑惑地问,同时看见机场里候机的那群粉丝为难地蹙眉,心里暗道一声“抱歉”,压了压帽檐避开粉丝们从机场角落溜了出去。

王凯话音刚落就听见靳欣在那边“哇”地一声哭了起来,王凯什么时候见过自家闺女哭成这样,一下子就慌了神也没有注意到靳欣哭声有一些假。

“怎么了,欣欣,有人欺负你了?谁欺负你?”

靳欣一边嚎一边偷偷看李寺的表情:“我同学说我没、没有爸爸哇!”

什么话?!

就算王凯脾气再好,听到这种话也难免火大,更何况他还是一只一点就着的狮子,平日里不搭理别人纯粹是因为那件事情他没有放在心上。

可是涉及到自己家庭,这只雄狮就从沉睡中苏醒了,抖抖尾巴把小狮子护在身后冲对面低吼。

“行,欣欣你等着爸爸马上就去你们学校。”

王凯又哄了她几句挂了电话,给胡苗说了一声就直奔靳欣的学校。

靳欣的学校在市中心,从机场过去也得几个小时。

王凯坐在车里,修长的手指摩挲着手机外壳思索了一下,最后决定还是不把这件事情告诉靳东。

靳东这几天虽然在本市,但是还是整天整天地在外面跑通告,今天他就要去参加好几个活动以及杂志的采访,到晚上才能够回家休息。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了。

王凯决定后便放下手机头靠着椅背打算休息一会,他昨天晚上一点多才收工今天又早起赶飞机,一共休息不到四个小时。

王凯捏捏眉心,在心中略微思考了一下等会去靳欣学校要说的话然后便陷入了睡眠。

-Fin-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