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东凯/rps】靳欣的幸福生活(试读/题目暂定为这个)

写在前面的话

大概就是严父东x慈母(划)慈父凯这样

想写写他们一家幸福快乐的生活x

欢迎妹子们来勾搭( ´▽` )ノ

也想勾搭好多妹子愉快地玩耍( ´▽` )ノ

这儿可污可清新真的不来嘛( ´▽` )ノ

超级想勾搭去楼诚only的妹子ಥ_ಥ

去不了的我真的很伤痛x

想让妹子给我讲讲展子的事情呢(*´∀`*)

好啦不啰嗦啦w

文笔拙劣,请多担待

正文:

十二岁的靳欣有两个不能触碰的底线,一个是无法忍受别人对她的家庭指点或者是八卦,另一个与此事无关不提也罢。

所以当同班的李寺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指着靳欣说靳欣没有父亲的时候,靳欣直接一拳挥了过去。

李寺被打得后退半步诧异地看着面前怒火冲天的靳欣,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被靳欣一脚踹到了肚子上。

李寺这下回过神来“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靳欣甩甩手腕,看着哭得满脸鼻涕的李寺不屑地一哼。

班主任很快就被同学找来,看看哭得一塌糊涂的男生再看看在一边双手环胸的女孩,无奈地揉了揉眉心。

靳欣这么敏感不是没有原因,她也不是没有父亲,而是有两个父亲。

一个叫做靳东,另一个叫做王凯。

如果你有稍微关注一下娱乐圈就会发现这两个名字有些耳熟。

靳欣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两个父亲中任何一方的亲生女儿,而是他们从儿童福利院领养的。

他们带靳欣回家的时候靳欣才三岁不到,是靳东和王凯一起把她从一个牙牙学语的稚童养到如今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靳欣以前也疑惑过自己的家庭为何同别的家庭不一样,但是她不敢问靳东或者王凯,有次偷偷问胡苗得到的回答竟然是她年纪还小大人的事情不要管。

靳欣从小就早熟,即使被王凯宠得像个不知忧愁的小公主一样。她知道自己的家庭和其他家庭不同,却不曾怨过。

原因?原因很简单。

她曾看着两个父亲一起为她的生日蛋糕在厨房里手忙脚乱地折腾,虽然最后做出的蛋糕卖相不怎么好,糖还放多了甜得腻得慌,但是靳欣看见靳东温柔地擦去王凯面颊上不小心粘上的面粉时,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

没有妈妈又怎样,家里的两个父亲一个比一个更宠爱她。他们也十分恩爱,被喂一口狗粮也是日常。

所以她的底线就是她的家庭。

“李寺说我没父亲!”老师让靳欣道歉,靳欣指着不住抽噎的李寺不服气地说。

“我又没说错嗝--”李寺抹了一把眼泪着急忙慌地喊着:“每次嗝,每次家长会你的位置都是空着嗝空着的!”

那你为啥不说我没母亲。靳欣没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上次我看见你和一个女的逛街所以你肯定是没爸爸!”李寺一副振振有词的模样。

靳欣想了想,前段日子她确实和苗姨出去逛过街呢。

“所以你就说靳欣没有父亲?”老师冷下脸。

李寺见老师脸色不对又哭喊起来:“她打我!”

靳欣翻了个白眼:“幼稚。”

“老师你看她还骂我幼稚!”

只有两个字能表达靳欣的内心--卧槽?!


-Fin-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