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

【东凯\RPS段子】多年后



也许,多年后你会娶妻,你的妻子会为你生儿育女。

那时,我或许会牵着小爷去串门。

你的孩子同我的孩子一起玩耍,我们的妻子站在身边温婉地笑。

我与你并肩,却咫尺天涯。


*****

今天数学课时在草稿本上乱抹的,自己给自己了一口玻璃渣(摊手)

本来不打算发的,毕竟是渣嘛,可是刚刚看了太太的文,突然觉得,有时候真的不是有爱就可以做好的,不可能的事情永远都是不可能的 。

今天把教室电脑壁纸换成了东哥和凯凯的合影,同学见了问我这个是不是靳东和王凯,我说是,她就笑说两人真配。

我们班腐妹子比较多辣w

文笔拙劣请见谅


评论 ( 1 )
热度 ( 5 )

© kkw的花开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